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砰——”老闆把門踢開,看到凡卡躲在一個角落裡,正在睡覺,頓時火冒三丈,拿起一桶水往凡卡身上潑。凡卡睜開蒙朦朧朧的睡眼,他還以為是爺爺來接他來了,便大叫道:“爺爺!”“爺爺?誰是你爺爺,臭小子!趁我出門,到睡起覺來了,翅膀長硬了是吧,想飛出去了!老子今天非好好教訓教訓你!”凡卡這才知道,是狠毒的老闆回來了。老闆大喝:“夥計,拿我的皮帶來。今天我真得好好教訓這臭小子!”夥計們立刻呈上一條硬硬的皮帶,老闆雙手緊緊捏住這條皮帶,眼睛里充滿了憤怒,他一步一步地向凡卡走來,凡卡的危險也將一步一步地逼近。凶神惡煞的老闆一把將小凡卡按倒在地用皮帶狠狠地抽凡卡。但他沒有哭,因為他知道,一旦他哭起來,老闆下手會更重的,一旁的夥計非但不來幫幫凡卡,還嘲笑可憐的小凡卡:“瞧他那樣兒,真是鄉巴佬,不知天高地厚!” 

  過了幾個月,夥計們知道了這件事,又開始想法子捉弄他,一天早上,凡卡正在給鞋匠工作,夥計們大聲說著從他身邊走過:“我們看見了一封信,不知是誰的?”凡卡意識到,可能是爺爺寄給他的信,馬上轉過頭來,找夥計們要信。夥計們知道凡卡中計了,就一邊把信放在胳膊下面,一邊說:“難道就讓你輕而一舉地拿走?我們可沒那麼傻!”凡卡迫不急待地要看信,哪管什麼三七二十一,說:“你們要幹什麼?我去做!”夥計們互相看了看,選出了一個代表,他說:“我們餓了,給我們弄幾根黃瓜來!否則,這信就是我們啦! 

  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晚上,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不久,就慢慢地下起小雨“萬物好像都在為凡卡哭着......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