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把信寄出去后,便懷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他在夢裡看見一鋪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耷拉着兩條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鰍再炕便走來走去,搖着尾巴……但這終究只是個夢,夢總是要醒的。 

  在門前的馬路上,一輛豪華的馬車在飛馳,是老闆回來了。凡卡這會兒還在甜美的夢鄉之中。老闆回來后,發現了用了半瓶的墨水、沒有蓋上筆蓋的鋼筆和在一旁熟睡的凡卡,頓時火冒三丈,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把凡卡拉出去打了一頓,而且凡卡今天的一日三餐也被取消了。 

  凡卡獨自一人在一個小角落裡哭泣,用小手撫摸着傷口,眼淚像撒了的小豆子似的落了下來,他在奇怪爺爺為什麼還不來接自己。可憐的小凡卡,他怎麼會知道,這封沒有詳細地址、郵票和郵政編碼的信早已被郵遞員丟在了垃圾桶里。 

  在這天晚上,憤怒的憤怒的凡卡逃走了。他翻過圍牆,一刻也不停的跑向鄉下,生怕老闆派人追上來。他跑了三個多小時,但離着鄉下爺爺的住處還遠着呢。天漸漸的黑了下來,凡卡的步伐也漸漸的慢了下來。可憐的凡卡終於耐不住飢餓和寒冷,倒了下來。凡卡望着天空,眼裡泛起亮晶晶的淚花。天明了,可憐的凡卡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新的一天開始了,人們又開始工作了,一切都還是那樣。只是凡卡,永遠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