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凡卡》續寫

  凡卡帶着快樂和希望,度過了一天又一天。一個星期後,凡卡開始有些失望了,心裡想:爺爺怎麼還沒來,難道爺爺沒收到我的信?他偷偷跑出鞋店,去問了問肉店的夥計。夥計告訴他,他忘了貼郵票,也沒寫清住址,信沒法寄出去。凡卡有些灰心了,但他小小的心漸漸堅強了起來。

  凡卡在老闆工作的時候,一邊當著助手,一邊偷偷學着老闆的手藝。雖然天天挨打,傷口讓人看見了不免有些揪心,但凡卡一聲也沒吭過。因為他心裡始終堅持着一個信念: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優秀的鞋匠,以後不再受苦。

  十二年後

  這時的凡卡已經成了一個帥氣的小夥子,高高的個子,強壯的身體,與以前相比,根本不敢想象。但令人驚奇的不止這些,他現在已是一家有上百家連鎖店的老闆。再也不是原來低三下四的奴隸,往日的傷痕已埋在他的內心深處。

  不久,伊凡·茹科夫的爺爺去世了,他是在得知孫子的成就後去世的,他是在喜悅中去世的。伊凡為他爺爺舉行了隆重的葬禮,讓他的爺爺得以在地下長眠。

  晚上,他帶着悲傷睡著了。他在夢裡看見一鋪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耷拉着兩條腿,正在念十二年前他寫給爺爺的信……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搖着尾巴……

  山東臨沂臨沭縣教師進修學校附屬小學六年級6班解祥程六年級:解祥程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