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咚······”隨着一陣敲門聲,凡卡被驚醒了,他趕緊從過道里爬起來,去給老闆開門。門剛打開,老闆的巴掌就掀了過來,老闆對凡卡厲聲吼道:“我站在門口敲了這麼久的門,你怎麼才來開啊?你是不是存心想凍死我們啊······”小凡卡沒有說一句話,他只是低着頭,捂着自己的臉在默默地哭着。沒有人會關心他,儘管他只是一個9歲的小孩······ 

  日子一天過得比一天更痛苦,凡卡在這漫長的歲月中慢慢地成長,他相信他的爺爺會來接他,可惜,這不可能成為事實,儘管如此,凡卡也天天想着爺爺。 

  可怕的一天終於來了,那天,凡卡正在做一雙皮鞋,他一邊做皮鞋,一邊想着他爺爺,一不小心,把一塊上等的皮給剪壞了,凡卡一時慌了手腳,他趕緊把那塊剪壞了的皮藏起來,不讓老闆發現,這一幕剛好被一個夥計看到了,他把這件事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闆,老闆聽了夥計的話,火冒三丈,當場把凡卡托到後院,用皮帶毒打一番,然後就把凡卡丟在門外,拋下了一句冷冷的話:“我這裡不需要你這種笨手笨腳的傢伙!”然後就把門關上了。凡卡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着,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他很餓,可是他沒有錢買東西吃;他很冷,可是他沒有被子;他很寂寞,可是沒有人和他玩······最終,凡卡倒下了,他倒在了一條小巷裡,但他嘴上帶着微笑,因為他看到了往日和爺爺一起玩耍的情景,他很開心,也很快樂······ 

  那年,凡卡12歲······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