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一個鐘頭,凡卡懷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他在夢裡看見一鋪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搭拉着兩條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搖着尾巴…… 

  老闆和老闆娘回來了,他們看見小凡卡在睡覺,氣便來了,剛撩開小凡卡的上衣準備揍他的時候,他們驚呆了——小凡卡身上傷痕纍纍,青一塊紫一塊的,不由得同情起小凡卡來。於是老闆娘把小凡卡的衣服重新穿好,把他抱到了自己的炕上,又取來了棉被蓋在小凡卡身上。小凡卡被驚醒了,一看見老闆和老闆娘站在炕邊,他嚇得跪在地上,連聲說:“都是我不好,對不起,請原諒……”他本以為老闆會揍他一頓,可沒想到的是,他們倆安慰了小凡卡,並收留他做乾兒子,小凡卡真不敢相信這突如其來的遭遇。 

  小凡卡收到信的第二天,爺爺就來到了莫斯科。他看到小凡卡時,他驚呆了——小凡卡像個闊少爺一樣,完全成了富人家的孩子。爺爺知道了小凡卡的情況后,高興得不得了。老闆娘和凡卡在一起的日子裡產生了濃厚的親情,當凡卡的爺爺要領凡卡回鄉下的時候,老闆娘的內心雖然十分不願意讓凡卡離去,但還是給他們了一筆錢,讓他們在鄉下也過上好日子。 

  從此以後,小凡卡真的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