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凡卡還沉浸在他那甜蜜的夢中。這時,老闆已經醒來,他來到過道,看到凡卡還在睡覺,頓時火冒三丈,拿起馬鞭就抽他。凡卡被疼痛驚醒了,他看到了老闆猙獰的面孔,下的退到了牆角,用一雙恐懼的眼睛看着老闆。“你為什麼起的比我還晚?”老闆大聲說道。“我,我……”“你什麼你?去,到大街上去給我拉顧客去,今天上午拉不來50個你就別想吃飯!”老闆怒氣衝天,一腳就把凡卡踢到了門外…… 

  凡卡傷心透了,他晚上是餓着肚子睡的覺。凡卡想爺爺了,可是沒過幾天,村裡的好心人捎來口信:“凡卡的爺爺砍聖誕樹時不幸被樹砸着了,當他被村裡人發現時早已……”凡卡兩眼一片漆黑,眼淚不斷地往下流,“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爺爺一定是和村民們一起跟我開玩笑這不是真的…… 

  從此以後,凡卡變成了一個“小木偶”,老闆、老闆娘打他、夥計們捉弄他、欺負他……他都不在乎,每天吃的東西的多少他也不抱怨。他每天晚上都會夢到爺爺,爺爺總是對他笑,他每天都會疑惑:為什麼會有人、會有地球…… 

  這天,凡卡走了,和他爺爺一起走了,除了爺爺和小夥伴們,沒有一個人關心過他,所有人只當凡卡是一隻寄居在人屋檐下的燕子,來了,又去了。 

  從此,世界上少了一個痛苦的孩子,多了一個快樂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