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凡卡睡了兩個多小時后,突然醒來了。但他看到的是老闆和老闆娘那兩個背影,他知道自己又要挨打了,果然不出所料,老闆拿着楦頭,老闆娘拿着掃帚向可憐的小飯卡走來,小凡卡只好乖乖站起來,讓楦頭和掃帚無情的打在身上。老闆娘邊打邊說:“讓你幹活你竟然還睡覺,真是活得不耐煩了。”老闆也來湊熱鬧:“你個小兔崽子,我供你吃,供你喝,你居然還敢偷我的筆墨,這三天的飯別吃了,還不快去幹活。”說完又是一楦頭。

  凡卡只好去收拾房間,收拾完之後,凡卡就走向一間破舊的小房子,這是小凡卡的屋子。

  半夜,小飯卡被凍醒了,他幾乎要絕望了,忽然,他想到了逃,因為他覺得只有逃才能過上幸福的日子。於是,到了半夜十分,等老闆和家丁睡着之後,偷了一雙鞋,一個大棉襖和足夠的乾糧。

  小飯卡走啊走,終於看見了村子的影兒,他高興極了,催促自己往前走,可小凡卡已經筋疲力盡了,一下就倒在了雪地上,冰涼的雪打在他那枯瘦的背上。

  第二天,馬卡里奇和泥鰍出來守門,泥鰍一望雪地里有個人,便大叫,同時向雪地里奔去,馬卡里奇害怕泥鰍出事,便跟着泥鰍跑,突然,泥鰍停住了,馬卡里奇一看,原來是自己的孫子,便抱住小凡卡往別墅里跑,小凡卡醒來后,看見了自己的爺爺,覺得非常高興。凡卡的爺爺見飯卡醒來了,就問他過的怎麼樣,凡卡告訴了自己的遭遇,馬卡里奇非常憤怒,便把老闆告上了法庭,法庭盤老闆無限期徒刑,並賠償了相應的財產。

  凡卡和爺爺回到了別墅,別墅的主人很喜歡凡卡,便讓凡卡留了下來,飯卡高興極了。

  從此以後,飯卡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山西臨汾實驗小學六年級:李一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