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陽光照亮了美麗的森 林,新的一 天又開始了。 

  這天,一條美麗的小河、一塊草地上、一棵大樹下來了三名森林運動員,它們是游泳班的小白兔白白,田徑隊的小黃鴨黃黃、和輕功班的小皮猴皮皮,它們昨天接到了森林大王獅子的信,信上說運動森林要和力氣森林舉行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主要項目是游泳、田徑和新推出的項目——輕功彈跳,所以獅王就寫信給他們,要求他們為比賽做好準備,雖然長跑是白白的特長,而游泳是黃黃的長處,但獅王要求要有創意,所以它倆便來了個角色大反串。這不,黃黃做好準備運動開始在廣闊的草地上奔起來,皮皮一運氣,用雙腳用力點地“呼”地一下飛上了半空中。一會兒盤旋在小河上空,一會兒懸在大樹上方,好不快活!白白也做好了準備,深吸一口氣,一頭扎進了涼爽的水裡。別看白白平時在草地上歡蹦亂跳,長腿跑得快,可到了水裡就不管用了,只見她儘力地划著水,可老半天卻划不了幾步。正當她游過危險的水草地帶時,不小心被一條長長的水草絆住了腳,無論它怎樣她怎樣拚命地掙扎都無濟於事。她只好大喊道:“救命!救命啊!”這一喊不要緊,唉呀!一開口,幾口苦澀的河水灌進了她的嘴裡,真不是滋味!皮皮和黃黃聽到呼救聲,立刻循聲望去,大事不妙了!你看!河水早已淹沒了白白的頭,只剩下她的兩隻長耳朵,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似乎時間都凝固了,這時皮皮眼疾手快,立刻向河面俯衝下去,把白白從河裡拖了上來,當黃黃搖搖擺擺地趕到河邊時,皮皮早已把白白從危險地帶救出來。這回皮皮和黃黃來了個分工,皮皮去動物超市買食物給白白吃,而黃黃要留在草邊上把白白體內的水排出來。黃昏時分,白白終於睜開了眼睛:“謝……謝謝!謝謝你們救了我!”皮皮和黃黃異口同聲地說:“謝什麼謝,我們已經是好朋友了,來,吃點東西吧。等你好了,我們請你去吃‘肯德草’。” 

  太陽快落山了,三個好朋友戀戀不捨地分了手。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