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小木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小木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帝讓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我正想捕捉美好,一切又轉瞬即逝。 

  ——題記 

  冰冷的月光照在小木屋上,顯得有些凄涼。茜緩慢上着露天樓梯,剛剛還是迷濛凄美的雪花,落在茜的手上,便瞬間成了冰涼的水。 

  茜今年13歲了,這個小木屋就是她的全部財產,竹林深處,一座露天小木屋,幽靜的感覺在心中回蕩,誰去了那裡?是誰?冬天是悲傷的,那冰涼的寒霜,給原本靜謐的竹林,添加了幾分哀傷、空靈。 

  幻想充斥着茜的整個腦細胞,雖然沒有條件讀書,但在安靜中,她沉浸在這種特殊的安然中,一切絲毫都是一粒粒不起眼的灰塵,茜雖然沒有讀書,但是大自然的智慧仍是她最好的老師。 

  茜幻想着喧囂的城市,幻想着熱鬧的大街,幻想着溫馨的家庭。 

  茜望着天空,望着大地,走出竹林成了她的第一個“願望”。 

  茜伴着漫天飛雪,起程了…… 

  茜與城裡的任何東西似乎都不和諧,面對這花紅酒綠的城市,茜感到十分迷茫,她不會說話,只能獃滯地望着過往的行人。 

  茜感覺到自己與這個城市是多麼不和諧,回家便成為她的第二個“願望”。 

  茜回到了小木屋,回到了自己唯一的家。 

  忽然,一個人路過了小木屋,看來這個人是個迷路者。她是一個中年婦女,茜用十分尖厲的聲音叫住了她,可是茜不懂得怎麼樣說話,她的奶奶在她3歲時就去世了,奶奶把茜託付給了一個富貴人家,這個富貴人家卻對茜百般折磨,茜才來到這個竹林,這個小木屋。 

  茜打了打手勢,示意叫婦女住在小木屋中。 

  中年婦女哽咽了一下。 

  中年婦女打量着茜。 

  中年婦女愣了一下,像遇見了久違的故友。 

  十年後………… 

  十年後的冬天,月光沒有變,竹林沒有變,雪花沒有變。 

  小木屋也沒有變。 

  變的只是小木屋中多了一份溫暖。 

  多了一份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小木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小木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