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運動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運動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隆重開幕了。森林裡的動物居民小白兔、大黑熊、獅子、豹子等紛紛趕往運動會賽場。賽場上彩旗飄飄,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運動員們到齊了,觀眾席上也坐滿了觀眾。裁判長大象用鐵鎚重重地敲擊着大鼓,頓時“咚咚咚”的聲音在森林中回蕩,接着他用厚重的嗓音喊道:“我宣布,第二屆森林運動會,現在開幕!請運動員上場。” 

  在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矯健的運動員排着整齊的隊形進入了賽場。 

  “第一項比賽是400米接力賽,請運動員老虎隊、豹子隊做好準備。”裁判長大象又大聲宣佈道。 

  老虎隊隊員在起跑點做着熱身運動,他們個個摩拳擦掌,幹勁十足。豹子選手們更是不甘示弱,躍躍欲試,準備勇奪冠軍。看,裁判長大象把發令槍舉了起來,高聲喊道:“各就各位,預備——跑”,“砰——”,隨着槍聲的響起,老虎大吼一聲,是給自己加油助威,叨着接力棒迅速地向前衝去。豹子葉嗥了一聲,火箭般的跑了出去。起初,豹子跑得比老虎快些,老虎在後面拚命地追趕,大聲地吼着,場外的老虎啦啦隊也吼着呼應,給自己的選手加油!豹子仗着自己是賽跑冠軍,很得意,認為這場比賽豹子家族一定會贏。他東張西望,得意洋洋,也不注意前面的路況。忽然,豹子踩到了一塊鬆動的石頭,石頭滾動起來,豹子一聲“哎呀”還沒發出,身子已經翻倒在地上了,接力棒也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等他找回接力棒,一瘸一拐地向前跑時,老虎已經超越他,把接力棒遞給了第二位選手了。儘管後面豹子選手們拚命追趕,但最終豹子隊以半秒的差距輸了這場比賽。 

  緊接着,第二場比賽又開始了。“第二場比賽——登山比賽,請運動員猴子、松鼠上場。”裁判員大象向兩位選手介紹道:“我身後的這座山山頂插着一面運動會會旗,你們從山腳下往上攀爬,誰先奪得會旗誰就取勝,明白了嗎?”猴子和松鼠點了頭。 

  “砰——”,發令槍響了,兩位登山健將爭先恐後向上攀登。輕捷靈活的猴子手腳並用,一會兒,就爬到了半山腰。松鼠也是一個實力雄厚的登山好手,只見他順着突出的岩石,左閃右閃,用不了多少工夫,也來到了半山腰。忽然,天下起了大雨,天地間一片灰濛濛,道路異常濕滑,給兩位選手的攀登增加了不少的難度。考驗他們的時候倒了,這是一場比毅力的競賽。猴子身手敏捷,會鑽雨縫。而松鼠乾脆用尾巴當傘,左閃右閃的登山功夫照樣派得上用場。最關鍵的時候到了,觀眾們死死地盯着山頂上的會旗,看誰先把旗子舉起來。只見兩條黑影同時撲向會旗,猴子和松鼠幾乎同時抓住了旗杆,同時舉起了運動會的會旗。 

  “現在我宣布:猴子和松鼠同時獲得冠軍!”裁判長大象的話音剛落,“耶——”,會場上頓時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歡呼聲。還有什麼能比這樣的比賽結果更激動人心呢? 

  比賽仍在繼續:跳水、游泳、划船、劍術、柔道……每一項比賽都是那麼精彩,觀眾席上不斷的傳來陣陣鼓掌聲、歡呼聲,響徹森林上空。 

  天色漸漸暗下來,在觀眾們的歡呼聲中,在運動員們勝利的笑聲中,森林運動會終於拉下了帷幕。動物們也在喜悅中慢慢地散去……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運動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