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運動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運動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運動會 

  森林裡的動物們還在回味着去年召開的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現在回憶起來還興奮不已。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森林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運動會就要開始了,百靈鳥介紹運動員和評委,百靈鳥用他那清脆的嗓音說道:“參加今天運動會運動員有:長頸鹿、白兔、烏龜、斑馬……,評委有熊伯伯、雞大嬸、鴨主任、獅子大叔……,” 

隨着時間的推移,比賽時間就要到了,百靈鳥一聲令下:“運動員準備,裁判員注意,比賽開始!”首先衝出去的是長頸鹿,長頸鹿心想:“我已經是好幾屆運動會的冠軍了,這次肯定沒有問題。”正在他美滋滋想着的時候白兔和烏龜追上來了,長頸鹿又加起速來。雖然兔子和烏龜不想讓長頸鹿再得冠軍了,但是這次長頸鹿還是得了冠軍。大家簇擁成一團圍着長頸鹿給他獻花,記者在給他拍照,長頸鹿得意洋洋得想:“哈哈,我又得冠軍了,這麼多人支持我,下次冠軍肯定還是我的。 

  這次運動會結束之後,大家都在認真刻苦的訓練,下次努力爭奪冠軍。白兔不計較長頸鹿上次得了冠軍,還去叫他訓練,可是長頸鹿 

在家裡悠閑地睡着大覺,白兔怎麼叫都沒人開門,白兔用力推開門,看到長頸鹿還沉睡不醒,生氣地說:“我好心好意來叫你,可是你在睡覺,我敲了好長時間門遲遲不開,你居心何在。”長頸鹿剛要回答,白兔就接著說:“雖然你蟬聯了好幾屆冠軍,可是你不能驕傲,應該繼續訓練,不應該在家裡躲着睡大覺,回頭你長時間睡覺導致你骨質疏鬆就沒法跟我比了。”可是長頸鹿不聽勸,繼續睡覺去了。 

過了幾個月,運動會又要舉行了,百靈鳥還是像上次那樣介紹運動員和評委。運動員和評委還是上次那幾個,可是唯一變的就是白兔已經變成了一隻肌肉發達的白兔了。隨着百靈鳥一聲令下:“預備!開始!”這次和以往有些不同,先衝出起跑線的是白兔而不是長頸鹿,在底下的觀眾都發出了奇異的聲音,連長頸鹿自己都沒想到他自己會成這樣。白兔心裡暗暗想:“長頸鹿真是太驕傲自滿了,所以這次才讓我拿了冠軍。”結束后,這次大家圍的不是長頸鹿而是白兔,白兔一點也不驕傲,他只是謙虛的說:“我會繼續努力的,爭取下次還拿第一名。” 

這次比賽后,長頸鹿想着自己幾年前自己胸前掛着一塊又一塊的沉甸甸的獎牌,再想想白兔叫他去訓練,自己卻天天睡大覺,後悔極了,在他往家裡走的路上,許多原來支持他的觀眾都有意避開他,他感到很失落,更加重了心中的沮喪和愧疚,縱使他有回天之力,一時也難以補償,他茫然了。是啊,誰願意與失敗者站在一起? 

  在比賽后的一天早晨,長頸鹿聽見有人在敲他家的門,他開門一看原來是白兔,白兔對他說:“長頸鹿啊,不要生氣。”長頸鹿愧疚地說:“這次給你賠禮道歉的應該是我。”白兔和長頸鹿都流淚滿面…… 

  學

  校:北京市石油學院附屬小學 

  班

  級:六(2)班 

  姓

  名:齊書魁 

  指導老師:李雪芹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運動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