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小朋友……”在一陣快樂的歌曲中,青蛙王子來到森林運動會報名處,那裡人山人海,一眼望去望也望不到邊。青蛙王子站在長長的隊伍中嘆氣地說:“隊伍也太長了,何年何月才能輪上我呢?”想着想着,青蛙王子睡著了,正在青蛙王子做美夢的時候,大象工作人員過來對青蛙王子說:“青蛙,該你報名了,你怎麼還在睡覺呢?你準備報什麼項目呀?”青蛙王子柔了柔眼睛,伸了伸懶腰說:“我報名游泳,而且還是蛙泳,我可是最擅長蛙泳了,如果天下說我是第二,那就沒有第一名了。”青蛙王子自誇自賣地說。大象對青蛙王子說:“等比賽那天再說吧!”

  比賽那天到了,青蛙王子早早來到比賽現場,那裡已經來了許多的動物,有長頸鹿、老虎、小山羊等等,空中掛滿了許多綵球、飄帶。隨着大象的一聲槍響,游泳比賽開始了,青蛙王子遙遙領先,它游的非常好,在水中像條小魚,游呀游呀,一下子就到了對岸。在它對面的小兔子說:“恭喜青蛙王子得了第一名。”青蛙王子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發獎了,青蛙王子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向大家揮揮手,青蛙王子說它會繼續努力,以後會用更好成績回報大家。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