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小羊、小牛、小兔、小豬、小熊、大象、獅子、老虎等動物,它們自由自在,隨意在草原上蹦跳、玩耍、飛奔,天天過着快樂的日子。獅王十分希望她的王國強民健康,看到電視里人們舉行運動會,並下了一個規定:10月1日舉行運動會,每個動物都可以參加。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這一天。這天彩旗飄飄,鼓聲驚天動地。主持人百靈鳥說:“各位來賓,大家好,我宣布:動物運動會現在開始,第一項,跑步100米,參賽者兔子、馬。”說著,兔子威武地走進賽場,小馬也跟着走進來。“預備、跑。”裁判一叫,小馬、兔子,飛快地跑起來。最後,兔子比小馬快了兩步,取得了勝利。接着舉行了跑步400米,參賽者:豹子、老虎。裁判員梅花鹿一聲令下,豹子飛快的向前跑來,老虎不甘示弱,但沒跑幾步就累倒了,豹子輕鬆地取得第一,豹子開心得一蹦三尺高。第三項是跳高,分別是長頸鹿、松鼠。儘管松鼠長得不高,但取得了勝利,主持人百靈鳥說:“第四項,爬樹比賽,參賽者猴子、貓。”槍聲一響,台下響起了響亮的喊聲:“加油!加油!”猴子靈敏地向上爬,貓也不落後,使勁地往上爬。最後猴子以6秒取得了勝利,猴子的啦啦隊一聲歡呼跑過來擁抱着猴子,貓則在一旁垂頭喪氣。運動會最後一項是壘球,參賽者當然是獅子和大象啦,比賽一開始,獅子拿着壘球用儘力氣一甩,哇!它把壘球甩到了第二片草地上,成績是7。68米,大象也不錯,達到了7。65米,最終還是獅子贏了。好多動物都慶幸賽前自己沒白練習,有名次的動物都得到一張獎狀,運動會在歡笑聲中結束了。

  這次運動會,既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又讓動物們過得開開心心,還告訴動物們“一分辛勞一分收穫”這個道理,真是一舉三得。

  四年級:58587575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