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眼睛的小木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眼睛的小木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眼睛的小木屋 

  從前,有一棟長眼睛的小木屋,小木屋的主人是彼得。這棟小木屋可幫了彼得不少忙,比如有人敲門,小木屋看見了,就會告訴屋裡的彼得是誰或來者的外貌如何;彼得有事外出,有朋友來訪,小木屋看見了就會告訴他比的不在,並讓他坐在屋裡等一會兒。時間長了,附近的人都知道彼得的這棟長眼睛的小木屋,大家都很羨慕彼得有這樣的小木屋。每當有人誇他的小木屋時彼得和小木屋都和自豪。 

  有一回,彼得出去打獵。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夥強盜。為首的強盜一腳踹開了小木屋的門,往屋裡瞧了瞧,又轉身他的同伴說:“夥計們,屋裡沒人,我們可以進去盡情的偷盜。沒準翻到幾個值錢的東西,發發洋財!”說完,強盜們蜂擁而入。這一切都被小木屋看得一清二楚。小木屋心想:我應該趕走這幾個強盜,保護彼得的財產。於是,它用低沉恐怖的聲音說道:“你們幾個可真夠大膽,竟敢闖進鬼屋!我可是這鬼屋的鬼魂,你們進來是不是不想活了?!”強盜們聽了,早已魂不附體,尖叫着拔腿就跑,一溜煙跑得無影無蹤。小木屋見了,哈哈大笑。 

  彼得回來了,他知道了這件事,連聲誇小木屋真聰明。 

  從此以後,彼得更愛護他的小木屋了,他常常把小木屋打掃得乾乾淨淨。就這樣,長眼睛的小木屋陪伴彼得快快樂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長眼睛的小木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眼睛的小木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