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哈利波特6有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哈利波特6有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哈密(迷),在看過哈利波特6之後有很多想法,不知能否與各位切磋切磋。

  在看到鄧不利多校長被斯內普教授殺死之後,心涼到底。不知以漸漸長大的哈利能否應付得了;不知他是否能解救大眾與火熱之中,幫助大家殺死伏地魔頭。大家可能都知道,在第五部中小天狼星的死給了哈利很大傷害,畢竟他是他的最後一個牽挂。而鄧不利多的死讓哈利失去了最後一個保護傘。說到這,我們可能都把錯誤寄託與那個讓鄧不利多十分相信卻又不值得相信的斯內普教授身上,對啊,我開始也這麼認為,但後來我的想法變了。

  我們何不想一下,為什麼鄧不利多致死都那麼相信斯內普教授,為什麼他一直都是那麼,那麼把事情老往好的一方面想?讓我們站在校長的角度想一想,說不定斯內普教授是好的呢。他只是聽從了鄧不利多的命令把自己的位置稍稍往黑魔頭的立場挪了挪,偏向了黑魔頭。是校長打在黑魔頭眼前的一面幌子,是一個卧底,他,可能純純粹粹是鄧不利多的人。這時你們可能會問,那他為什麼會殺死校長呢,在他即將被斯內普教授殺死時為什麼是哀求的呻吟,這兩點我也弄不清,希望有誰看到此文給我說說。

  兩天的精心閱讀讓我感慨萬千,回味無窮。我認為與我一樣同是哈密(迷)的文友肯定有同樣的感覺,不知大家認同否。在網上看到哈利系列共有七部,真覺得可惜,要是再多幾部不是更好嗎?希望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等到羅琳女士來時,我們齊發要求,要求她別把哈利那麼早寫完!!

  再說說電影吧,我們都知道已經到第四部了,我們不可否認它的精彩,但也不能說它是完美的,在原創的基礎上我覺得他刪改的太多,省略的太多,大大縮小了我們的胃口,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希望不認同的文友見量!

  哈利波特的世界是不存在的,但是我們存在幻想,幻想可以把不可能的世界拉到我們眼前。我們都把自己比作那個神奇的小男孩---哈利波特,讓自己遨遊在他的世界也可以說是你的世界中,騎着掃帚,飛天入雲,多神氣啊!這不能說是幼稚小兒科,就算是一個成年人,在他情入深處時,也一定會禁不住聲音的誘惑道:要是我是哈利波特,我先……

  他的兩個朋友可謂是俠肝義膽,兩肋插刀。在經歷了重重磨難后對朋友忠心耿耿。跟他們相比,那個泄露朋友地址讓朋友喪失生命的蟲尾巴可謂是相形見絀了,他把哈利父親出賣后還冤枉好人,更是罪加一等。

  在第六部中,斯內普教授對哈利的所作所為,馬爾福為黑魔頭賣命,鄧不利多教授哈利課程,鄧不利多的死亡,共同組成了第六部的生命。我認為第六部是個悲劇,就像鳳凰的輓歌。

  我不想再看一遍,雖然我對它的猜測聽起來是好的,為鄧不利多先生作了一個公證,證明他沒有做錯,但是這只是一個想法,“還是現實點好。“同學這樣對我說。對啊,可是幻想是不能現實的啊!!

您正在瀏覽: 看哈利波特6有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哈利波特6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