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森林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森林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森林的故事

李安琪

從前,有一個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有個獵人,他每天都要捕捉動物,有一天,獵人又拿着獵槍來捕捉小動物了。

這一天,小動物們知道獵人會來,就都躲了起來。這時,獵人來了,看見了森林一個動物也沒有,忽然,後面來了一隻獅子在獵人的背上打了一巴掌,獵人的手槍和電鋸都落到了地上。這時來了很多小動物,大象說:“你已經被包圍。”又有一隻猴子說:“你逃不了了,你看我的頭部被你打破了,我的朋友都被你打傷了,有的還被打死了,如果沒有你,它們就沒有這樣的傷害,我一定要打死你。”獵人說:“你們不要打我了,求求你們,我以後不做這樣的事了。”大家一致說:“我們不會原諒你的。”說完,就把獵人打了一頓,獵人在心裡想:“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大森林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森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