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森林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孤零零的山。她沒有朋友,更沒有那些可愛的、身穿綠衣服的兒女。因為她一一座貧瘠的山。她的身上幾乎全是一塊塊岩石,光禿禿的,連一棵草都沒有,沒有一隻動物喜歡她,所以在她身上就自然沒有動物了。她一直過着孤單的生活。她特別希望有幾顆樹種飄來,因為這樣,她就擁有樹了。 

  在陽光明媚的一天,山看見風吹着幾顆樹種過來了,就對他說:“風大叔,把那幾個孩子送給我吧!”風大叔聽了,心想:山平時那麼孤獨,就給幾個孩子送給她吧!也好陪陪她。於是風大叔就同意了。 

  山聽了,高興極了,她穩穩地抱住了小樹種,輕輕地對他們說:“我的小寶貝呀!我希望你能像其他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那樣,長成一棵粗壯的高大的樹,給我添加一點綠色,再結一些果子,去傳播,然後讓種子接連不短地破土而出,不過幾年,這就是一片繁茂的森林了!到時候,這裡的早晨,可以聽到小鳥美妙的歌聲;中午炎熱的時候,可以細細聆聽知了的鳴叫;到了傍晚,可以陪那可愛的小松鼠聊天……這些事是多麼美好啊!你可不能辜負我對你的期望,因為這關係著這座山的繁榮昌盛啊! 

  經過山的精心培育,這顆小小的樹種終於破土而出,它對山媽媽說:“媽媽,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我會把這裡變成大森林的!”漸漸地,這顆以前的小樹種已經變成一棵參天大樹了,整個枝頭都是碧綠碧綠的葉子。路過這裡的小動物都停下腳步,來欣賞這棵漂亮的大樹。 

  沒過多少年,果然不出山的預料,這棵樹已經讓山成為了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這裡的動物在這裡安居樂業,每天都過着幸福的生活。 

  這棵數樹的後代都念念不忘得記得第一棵樹的教導:我們要感謝哺育我們的山,要為它盡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因為有了她的無私,才會有我們的今天,要懂得感恩!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