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有一個古老的傳說。

  當森林還小的時候,到處都是小花小草,還有小動物在嬉戲。就在那個時候,出現了一隻十分奇怪的動物,它頭上長着一隻角,鼻子上也有兩個角,一大一小,它就是——犀牛。犀牛老吃小動物,動物們都受不了了,於是,它們聚在一起開了個會。獅子先說:“這犀牛太霸道了,再這樣下去,我們動物都會被吃完的。”動物們附和。獅子又說:“龜先生,請您說句公道話。”龜先生有五百多歲了,見多識廣,是動物中的老教授。龜先生慢吞吞地開口了:“咳咳,呃,犀牛……太……霸道了。咳咳……應該把它……趕出去。”獅子一下子搶過話筒,說:“狐狸軍師,你最有辦法了,想一個吧,為了森林。原來有一千五百多隻動物,現在只剩下一千多隻了,再這樣下去,我們動物就要滅絕了。”狐狸軍師說:“辦法是有的,那就是打敗犀牛。”豹子將軍和大灰狼先鋒瞪大了眼睛:“狐狸軍師,你再說一遍,想要打敗犀牛?更本不可能!”其它動物也說不可能。於是,動物們最終沒有採取行動,消滅犀牛,結果都死了。

  今天聽了這個故事的人,一定覺得很悲哀,動物如果打起來,一定會勝利的,但它們選擇了退縮,最後全被犀牛吃掉了。

  蕺山小學五年級:愛☆一夏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