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維也納森林的故事】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維也納森林的故事】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維也納森林的故事》有感 

  太美了,太美了,我簡直被維也納的美景所迷惑了。那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景,都令我難忘。你可曾去過這麼美的地方? 

  在維也納,人們被綠色包圍着。他們生活在綠色的海洋里。這個被稱作“森林王國”地奧地利,擁有370萬公頃森林,整個國土的百分之四十四被森林覆蓋。處處都是森林相連。人們也從來不砍伐樹木,也不缺乏樹木,更不缺乏綠色。人們也從來不傷害動物,他們與動物和諧相處。而我們生活的地方,卻時時刻刻要提防沙塵暴。因為人們亂砍濫發,不保護花草樹木,還殘忍的捕殺動物。現在,我們本應該坐在家裡,傾聽着悅耳的鳥鳴,欣賞着美麗的花草樹木。可人們卻不想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地恩賜。無休止的砍伐樹木,捕殺動物,讓我們隨時提防沙塵暴。難道這一切不是人類親手造成的嗎?

  有一次,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有好幾個人拿着斧子和電鋸,不停地向樹上砍去。我止住了腳步,頓時覺得這個世界是那麼的陌生,人類是那樣的殘忍。我替這些樹感到惋惜,感到可悲,它們一心一意為我們付出,而我們卻做了多少傷害它的事,砍它、賣它、燒它。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人類親手造成的,我們才是真正的罪人,而 它卻是忠實地受害者。我們辜負了它、傷害了它、背叛了它。如今,沙塵暴像幽靈似的來無影去無蹤,怨誰呢?只能是我們自己。傷害了它,誰來替我們擋風沙;傷害了它,誰來給我們蔽陰的地方;傷害了它,誰來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動物也同樣,知道疼、知道享受,它們也值得我們去尊重去保護。 

  不管是植物或者是動物,它們都和我們一樣也有生命。我們應該愛護每一棵花草樹木,保護每一隻動物。讓我們生活的地方也被綠色包圍,與那些動物和諧相處。到那時,我們不僅不用提防沙塵暴,而且還能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一切。這需要我們共同創造,我相信,我們生活的地方會一天比一天更美好,我們的家園會一天比一天美麗。

您正在瀏覽: 讀【維也納森林的故事】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維也納森林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