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兄弟張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兄弟張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兄弟張晨 

  在人生長河中,會有很多與你結識的人。感情淺的吧,一兩年也就忘了;而感情深的,也會變成像劉、關、張三兄弟那樣,出生入死,“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年同月死”。哈哈,雖說誇張一些,但我和張晨就這個樣,誰叫我倆是好兄弟呢! 

  要說張晨這個人吧,說他笨也不笨,說他聰明,也不聰明,也就是半斤八兩。我倆說話的時候,總是他說東,我說西,他說南,我說北,總說不一塊。不過,只要一玩起來,那可來勁了,不過也只能玩“警察抓小偷”。而玩到最後,就會變成“小偷擒警察”。怎麼,不信?瞧瞧吧。 

  “開始了!”遊戲開始。他總會倒數三秒,不過,他也會賴皮,經常不數就抓。唉,由他去吧,反正他也抓不到我,我邊跑邊想。每次,我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前門跑到後門。而他,總會笨手笨腳到前門來堵我,想打我個聲東擊西。當他探出頭來看看我在哪兒時,我便野驢打滾似的滾到桌子下面。當他發現上當時,我已經藏得嚴嚴實實。他又回到教室時,也看不到我的身影,只得在教室走動,看看能否找到我,並把我抓住。當他靠近我時,我就猛地起身,大叫一聲,嚇得他趕忙往回跑,忘掉了他是警察。我也忘掉了身份,也就起身抓他。就這樣,一場“小偷擒警察”的快樂戲劇就開始了…… 

  “小偷擒警察”的戲劇,每天都在延續着,張晨和我的友誼也在每天延續着…… 

  指導老師:張靜

您正在瀏覽: 好兄弟張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兄弟張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