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故事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有自己的家園,小動物們也有自己的家園——森林。可是有一天,獵人們蠻不講理地殘殺小動物,使森林被破壞,於是人獸大戰開始了。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小鳥在練習唱歌,烏鴉梳理着自己的頭髮,小兔子在森林裡練習跑步。正在這時,五個鐵臂巨手、虎背熊腰的大漢走進了森林,拿着槍,在一塊石頭下趴了下來。“獵人來了!獵人來了!”烏鴉叫了起來。動物們冷汗直冒、四處逃竄。獵人們拿起“冷情殺手”,“砰”的一聲,一隻天鵝落網了,“砰”一隻小鳥被打死了,“砰、砰、砰”一隻老虎打死了……獵人們滿載而歸,得意洋洋地走了。

  這時,動物們才露出頭來,驚恐不安地坐着。不久,動物們被孔雀大王叫醒了。孔雀大王說:“我們要想方設法把壞人抓住,不能眼睜睜地看着動物們一個個死去,要鬥智斗勇。”老虎主動上前,對孔雀大王說:“讓我帶它們攻擊吧!”孔雀說:“你和一隻豹子率領50隻小動物,在南邊的岩石旁守着,那是敵人的必經之地。大狗熊,你率領30隻小動物在西北口守着。狐狸,你和5頭大象以及80隻動物在敵人經過的岩石旁藏着,動作要輕。最後,我和160個動物設計陷阱,餘下的動物在東北口守着,不得有誤!”“明白。”動物們齊聲回答。動物們按孔雀大王的要求,守在自己的地方。孔雀和160隻動物準備好了升降網、自動棒、陷阱、坑,一把自製弓箭隱藏在暗處操縱。

  第二天,獵人們又來了,這次來了幾十人,他們正走在路上,突然,從南邊的岩石中衝出一隻老虎和一隻豹子,後面的動物,也在威脅他們,獵人見狀,拿起手槍,“砰砰砰……”打個不停,正打得不分勝負,又從西北口殺出一隻大狗熊和30隻小動物,有一半的人又去那邊應付,大狗熊一巴掌把三個獵人打得頭破血流,老虎也把獵人打得落花流水,不過還有70個獵人。這時,從東北口又殺出一群動物,一隻老鷹抓破了一個獵人的臉,三隻老虎打死了五個獵人,一群狐狸也殺死了三個獵人……獵人們只剩下40人了!

  40個獵人終於逃出了包圍圈,他們“打仗”的岩石上又出現了五頭大象,大象把他們捲起摔了下來,弄死了8個獵人,一隻老虎殺死了一個獵人……獵人只剩20人了,獵人一打完就不會有獵人了!獵人們又往前逃,有的獵人被網子網住,有的獵人被棒子打死,有的獵人掉進陷阱、坑,有的獵人被弓箭射死……“萬歲!萬歲!”動物們歡呼雀躍,把獵人的白骨丟進河裡。

  這次戰爭中,獵人們付出了血的代價,動物們也死傷無數。“我們保護了屬於自己的家園!”動物們齊聲歡呼。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