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中嘗到了甘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中嘗到了甘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道路屈指算,一共萬六千天。人生有五種味道:酸、甜、苦、辣、咸。它們被封閉在一個瓶子里,那瓶子叫五味瓶。人們每做一件事,五味瓶便會釋放一種味道,那件事讓我感到了甜。 

  記得那時我還很小,我不知怎麼而得了重感冒,爸爸有課沒時間來看我,擔子落到了媽媽的身上…… 

  早上…… 

  “媽,我不舒服,我好熱呀!”我難受地說。 

  “哎呀!你怎麼發高燒啦!不行!得趕快支醫院。”媽媽着急地說。 

  去醫院路上…… 

  “兒子,你還好嗎?馬上就要到醫院了,堅持住。”媽媽擔心地說。 

  “媽,我沒事兒,你放心吧!只要不打針,我啥都不會說的。”我有氣無力地回答。 

  媽媽用憂愁而又擔心的目光看着我,好像要說什麼,但她又咽下去了。 

  到了醫院醫生辦公室…… 

  “怎麼樣醫生,我這孩子還好嗎?”媽着急地問。 

  “問題倒沒有,就患了流行性感冒,只要打一針就沒事了。” 

  “媽媽平時最了解我了,她對醫生說:“醫生,您看這病能不打針用藥緩緩行嗎?” 

  “哎!恐怕不行,葯的效果沒有那麼好,如果你執意要用藥的話,會讓你的孩子承受更久的痛苦,你做個選擇吧!” 

  媽媽聽不得痛苦,更不想讓我痛苦,但她知道打針只是暫時的痛苦,而如果用藥則是長時間痛苦,媽媽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醫生,做了決定。她說:“醫生,打針吧!”我一見氣氛不對,就撒腿就跑,可一隻大手緊按着我的肩膀,讓我無法跑,我轉身哭着說:“媽,我怕,我怕,你讓我走,你讓我走。”“孩子,不是媽不疼你,可這件事我做主,如果疼就大聲喊,如果還疼就咬媽媽的手指。”一番話后,我還是被醫生帶進了注射室。我心中充滿了憎憤。 

  打針時……我咬住了媽媽的手指,心裡緊張而害怕,媽媽一直看着我,她微笑着。我感覺到針頭插入我的肉體,我使盡全身力氣喊出來,並且使勁咬住媽媽的手,此時我並不知道我咬得太重了。忽然,我看見一些鮮紅的血液接着就越流越多。我才知道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我又看了看媽媽,她依舊笑着,但能感覺到媽媽的笑中隱含着痛,她堅強地笑着。我明白了:我也堅強。再看門外,門外已聚滿了護士,她們都在為我媽媽鼓掌。我鬆了口氣,停止了叫喊聲,忘記了疼痛,流着淚對媽媽說:“媽,對不起!”媽媽哭着說:“沒事兒了,孩子。” 

  從此以後,我便再也不怕打針了,而且變得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從中嘗到了甘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中嘗到了甘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