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城裡的孩子都是嬌生慣養,在學校是一個書獃子?今天我便要證明自己並不是那麼“無能”。

  今天,又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天氣。我邁着那輕快的步調,走到家門口,只聞到一陣“十里飄香”。我那強烈的好奇心像一股強大的力量推着我前進。我飛奔向廚房,一個個餃子在沸騰的水中“嬉戲”。啊!原來是這東西“奇香四溢”呀!看着這大人們津津有味的包着,我便毛遂自薦,來完成這“偉大”的使命??包餃子。

  我左手拿起一張皮,平鋪在掌心之中,右手就拿起竹筷,小心翼翼的夾起肉,放在那半透明的皮子上,哈哈!快成功了!前面的順利,讓我心花怒放。但誰知難的還在後面啦!

  媽媽那雙靈巧的手,彷彿會變魔術似的,在她的擠;捏下,一個個餃子出現在我眼前。看着圓滾滾,胖乎乎的餃子,真讓我愛不釋手。

  我也不甘示弱,用手把邊上的皮捏緊,但這像擠牙膏一般我一捏,就漏出一點肉餡,我一時拿它沒有辦法,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經過我的一番“挽救”,第一個餃子“出世”了。但肉餡成了一個又一個的“逃兵”,這餃子總是無精打采站不起來。

  通過上次的經驗,與老媽的教導有方,我包餃子的技藝突飛猛進,包的餃子也八九不離十了。

  我看着一個個可愛的餃子,慢慢拿起筷子,夾一個放在口中。哇,真香!我的心裡,一下子熱乎乎的,非常高興,因為我終於完成了為包餃子的“使命”。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