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鑽進葡萄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鑽進葡萄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狐狸作夢都想鑽進葡萄園去,一飽口福。

  今天,這隻餓了三天的狐狸突然發現一個葡萄園,興奮不已。它在旁邊轉了轉,居然發現一個洞口,它想:真是天助我也呀!

  這隻狐狸便使勁往裡面鑽,可是卻怎麼也鑽不進去。這時,狐狸的肚子“咕咕”響了起來。它便在附近找了個大石頭座了下來,靜靜地思考着許多方法。它想到了一個方法就試一個方法,但是它試了多少次,就失敗多少次。狐狸快要放棄了。這時,它想出來了一個好辦法:先把腳伸進去,再滿滿地把身子和頭伸進去,因為戶口已經餓了很久了,所以身子很瘦,就如願以償的進了葡萄園。

  進了葡萄園,只見一個個晶瑩透亮的又大又紫的葡萄,饞得狐狸口水直流三尺。它就跳了起來想吃葡萄,它居然弄到能到葡萄了。於是就狼吞虎咽地吃飽了,還打了個飽嗝。

  它想家人了,想摘點葡萄給孩子和妻子吃,然後就想鑽出洞口,可是它太胖了怎麼也出不去,就哇哇大哭了起來。

  無論它怎麼哭都沒人答應它。突然狐狸不哭了,便大喊:“救命啊!救命啊!”狐狸腳破了嗓子都沒有人回應。狐狸犯愁了,想:都怪我不好,吃了那麼多的葡萄,這下好了,出不去了,怪誰呢?還不是怪我自己嗎?

  夕陽漸漸西沉,晚霞映紅了天空,也映紅了葡萄園。狐狸座再大石頭上冥思苦想,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什麼辦法來。突然,它覺得自己好像變輕了,就再這時,它的肚子又“咕咕”地叫了起來。狐狸明智地想了想:如果我在這大吃一頓就出不去;如果不吃就會餓着肚子出去。怎麼辦呢?狐狸犯愁了。它果斷地做出了選擇:餓着肚子出去。它就這樣出去了。

  如果我是這隻狐狸就先把葡萄運出去,自己再出去,兩全其美啊!

  如果你是貪得無厭的人,就不會有好下場!

您正在瀏覽: 狐狸鑽進葡萄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鑽進葡萄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