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特長是游泳,因為我從小就喜歡水。 

  我從6歲就開始學游泳了。以前,我是個旱鴨子,經常套着游泳圈都會沉下去。於是,我決定一定要學會游泳。媽媽看我有誠心,就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一開始,我以為學游泳很容易,可是過了幾天,我就開始不適應了,每天都要在冰冷刺骨的水裡呆上兩個多小時,動作一不到位就要被批評,而且,如果不想游,就會被教練用竹竿推下水或是把人抱起來丟進水裡。這還讓我鬧出了不少笑話。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學游泳,我因為第一次放開泳圈游泳,特別緊張,動作又不規範,剛游到中間就沉了下去,被嗆了好幾口水后,我就爬到岸上不敢下水。教練生氣了,抓起我就往水裡丟,我在水裡掙扎着,哇哇亂叫。這一舉動使得全館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 

  功夫不負有心人,不知過了多久,經過刻苦的練習,我的游泳技術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我連5米都游不到,現在竟然能圍着游泳池游一圈,這讓我又對游泳又產生了興趣。 

  現在,一到雙休日或節假日,我都會讓媽媽帶我去游泳。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學會自由泳。可我認為,“溫故而知新”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一定會在游泳池裡抓緊時間好好複習一下我所學到的技術。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游泳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