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葡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八歲那年不怎麼愛吃水果,所以臉上總無光彩,氣色甚差。不管父親提來多少光鮮的水果,我都不屑一顧。

  父親卻總是一有空就買水果,從地方特產到南方水果,再到外國進口水果,他都一一買了個遍,那時我認為買水果是父親的一大癖好。最使我厭煩的是他一見我閑下來總愛在我手裡塞一個削地乾乾淨淨的水果,還連連稱讚它。我抓起書來,一看就是一個鐘頭,看的時候手裡還拿着一個大水果,看完之後,把變成褐色的水果一扔,拍拍手,又去干別的事了。父親看見垃圾桶里變了顏色的水果,嘆了一口氣,又去洗水果等我來吃。

  有一天早晨,我看見父親把一大串紫色的葡萄扒了皮盛到小瓷碗里,他粗大的手和晶熒熒的小葡萄顯得不那麼搭調,但一經他手裡深紫色的小圓球就變成了翠綠色、透亮的了。這小玩意真漂亮呀!我不禁好奇地走近“她們”,“她們”通體透亮,像水晶一樣閃閃發光,朝我嬌媚的笑着。漸漸的,小綠球們盛滿了白瓷碗,像極了水晶球。父親拿來了勺子,我不禁挖起一個小球,放入嘴裡,滑溜溜,冰涼涼,酸甜甜的,直接滑了下去,留下繞齒清香。我又接連吃了第二個,第三個——。父親看着乾乾淨淨的小瓷碗,笑了。

  從此,我喜歡上了水果,最喜歡父親的葡萄。

  山東濟南歷下區東方雙語實驗學校六年級:飛天摘月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