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葡萄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葡萄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大圩的葡萄又熟了,我忍不住想去看看。

  7月31日早晨,陳穎姐姐開着QQ帶着我們直奔葡萄園。

  車進入大圩后,葡萄園漸漸映入我們的眼帘,但都是一小片,一小片的,不是我想象着的葡萄園。難道這就是我們來參觀的葡萄園?我們趕忙下車詢問,行人告訴我們,葡萄園確實到了,但連片的葡萄園還在前面。車繼續前行。不一會兒,路上的車多了起來,車緩緩地向前走着,我看見馬路兩邊堆放着滿筐的葡萄,遠處一個更大的葡萄園出現了。我迫不急待地想下車,可是前面的車把路堵得嚴實,我們只好提前下車了。推開車門,一陣涼爽的風撲面而來,啊,葡萄園就在前面。

  走到葡萄園門口,主人熱情地向我們介紹她家的葡萄。一眼望去,一大片葡萄架在微風中左右搖曳,一大串一大串葡萄沉甸甸地掛在架子上,像一座座倒垂的寶塔。但是,我看見很多葡萄都被白紙袋套着。我連忙問阿姨,為什麼葡萄都被套上白紙袋?她告訴我,那是為了衛生,這樣做就沒有污染了,吃起來比較衛生,你們想看清楚,可以進去連採連看。我和姐姐徑直走了進去,葡萄園的地又濕又軟,彷彿走在地上,頭上掛滿了葡萄,有翠綠的、有紫紅的、有淡白色的……五光十色,看得讓人直流口水。摘一顆,放進嘴裡,舌尖觸到葡萄那柔軟細膩的果肉,一股甜津津的汁水流入心田,真像喝了蜜一樣。

  這次參觀葡萄園,我知道了:自己幹了活心裡比嘴上還甜。

您正在瀏覽: 參觀葡萄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葡萄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