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葡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啊走,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王大伯的葡萄園裡,看到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我眼珠都快爆出來了口水都流到嘴邊了,我正想伸手去摘,但是心裡的小人兒拉住我的手說:"老師說過,偷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更何況你是少先隊員."另一個小人兒說:"可是你渴呀!摘一個只摘一個沒關係的."於是我又伸出了手去摘,但夠不着,我想:去問別人借張凳子吧!如果他問我借凳子什麼用,我該怎樣回答呢?這個方法肯定行不通,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我低頭看到旁邊有幾塊平整的石頭,便靈機一動把石頭一塊一塊疊起來,站上去,馬上就要摘到了,可是偏偏在這個時候,石頭"砰"一下全都倒了,我自然也摔倒了,這一響聲驚動了主人王大伯,王大伯出來一看,看到了我,我起身就跑,可是還是被王大伯的大手拉住,我原本以為會得到一頓臭罵,誰知,王大伯不但沒有罵我,還把我領進他的小茅屋,端上一盤紅彤彤的葡萄請我吃,我那時真是感到疑惑,但從中也領悟到了大伯的慈祥.

  事隔多年,王大伯也不在了,可我還是難以忘卻這件普通而平凡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偷”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