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一年又匆匆的過去了,左盼右盼,終於來了一年一度的元宵節。

  跟往常一樣,早上活動眾多,親人來訪,大人小孩交談的不亦說乎。不一會兒的時間就到了傍晚,一大家子圍在圓桌邊吃着香甜、酥脆的湯圓后,來到江邊看煙花。煙花開始了,剛開始“出場”的是一個個柳形狀的煙花,五顏六色,長長的“枝條”在空中慢慢散開,緊接着心形狀的煙花出來了,只見兩顆心連在一起,菊花狀的煙花在後邊鋪着背景,為寂靜的天空添了一抹色彩,好不壯觀!接着,一個巨大的菊花形煙花在空中瞬間擦亮,那耀眼的亮光似乎要把黑夜變成白天。那一個個絢麗的煙花,五光十色,讓人陶醉在其中。

  俗話說的好,天上煙花美,地上孩子樂。

  瞧!孩子們被天上煙花的氣氛給感染了,手裡拿許多小煙花、爆竹,你追我趕,一個個紅撲撲的臉被光照亮,可愛極了!那邊猜燈謎活動開始啦,我們急忙跑過去,一根根紅線縱橫交錯着,掛着數不勝數的燈謎。有的燈謎稀奇古怪,有的燈謎內涵豐富,有的燈謎令人哈哈大笑。真是熱鬧至極!

  在這個熱鬧的大街上,時不時傳出陣陣爽朗的笑聲,天上、地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熱鬧啊!

  六年級:淑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