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開心心的春節剛過,就迎來了熱鬧的元宵節。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學校開展了開開心心慶元宵的活動。 

  早晨,我還是像平常一樣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教學樓門口,,就看見上面掛着一個很大很紅的燈籠。哦!他提醒我們—今天學校要開展慶元宵的活動,我們就開始布置教室了,掛着幾隻很大的燈籠,教室後面還貼着老虎的貼紙,門上貼着小辣椒和綵帶,張燈結綵,終於等到了活動開始的時候,這次活動有兩個內容。我們開始等一個活動,那就是個各小隊說說有關元宵節的資料,聽到各個小隊的介紹,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又很有趣,我們小隊上場了,我雖然沒有上去,但是我也在心裡為他們加油,我們小隊講完了,開始評比,雖然我們的投票率排在第三,我也為我們小隊感到光榮。下一個活動內容是猜燈謎,同學們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打在投影屏幕上打出的燈謎,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舉手搶答,答對了還有獎品呢!可是我總是落在人家,我剛想出來,就被其他同學搶猜了。

  開開心心慶元宵活動在歡聲笑語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