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宵節。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興高采烈地去街上看花燈。 

  夜景真美呀!節日的城市被華麗的街燈裝扮得無比美麗。一串串車燈像一條條奔流不息閃光的長河。放眼望去,一盞盞路燈好似一條長長的銀龍,一直伸向天邊。高樓大廈上各式各樣的霓紅燈不停地閃爍着。彷彿我們來到了燈的海洋中。我抬起頭來,咦,今天天上的星星、月亮怎麼都不見了?噢,原來,華麗的街燈實在太美了,星星、月亮都嚇得不敢出來,躲起來了。 

  大街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今年的花燈品種還真多,蜻蜓燈,花貓燈……特別是縣政府門口的雙龍戲珠燈,那龍像活的一樣,眼睛一閃一閃的,真神氣!小朋友手中都各自提着自己喜歡的花燈,一蹦一跳地,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節日的喜悅。 

  晚上,我做了一個好夢,夢見自已變成了一盞兔子燈,我身上的毛色可鮮艷了,黃毛中夾雜着些白毛。兩隻圓圓的大紅眼睛不時地閃動着,真可愛!我手上還抱着一隻大蘿蔔。我被小朋友得意地提在手上,真神氣! 

  即將敲響新年的鐘聲,也就是10點左右,引人注目的煙花開始在天空中綻放了。全家人都圍在體育廣場四周,等待着煙花的到來。 

  “來了,來了!”我驚喜地說。他們都隨着我的手指望去。這景象如同百花齊放,五彩繽紛的顏色畫出一條又一條細長的“線”,不時還變換自己的模樣:有時像一個毛絨球,慢慢地變小,可當每一條“線”聚成一個“點”的時候,這“點”還會“開放”出一朵花兒,若隱若現的,總是留有一些神秘感;有時,這兩條“線”環繞在一起,一會兒變大,一會兒變小,它還會在適當的時候,變化成不同的顏色,像是一朵花剛剛“開放”了,沒過一會兒又“凋謝”,兩個桃心形的“圈”,總之會給你留下一個很深的印象;有時,這“線”會先聚集為“點”,然後又悄悄地變化成像地球一樣的模樣,又一直向我們襲來,像是要把我們吞食一樣,這種煙花讓人感到有一種恐懼感,但更多的還是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認為這第一種煙花可以簡略地稱之為“天花亂墜”,第二種則是“心心相印”,第三種就是“天花襲來”。 

  我們全家都在這“噼里啪啦”的吵鬧聲中入睡了。我在心裡默默地想:2008年的第一個夢一定是一個甜甜的美夢。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年級(5)班 何欣奕 

  指導教師:陳翠玲

  郵政編碼:734200 

  電話號碼:0936-3603031 

  13014127823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