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宵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寒假過去了,同時元宵節也就來臨了 ,也就意味着年過完了。

  今天清晨,天剛剛蒙蒙亮,人們就像大年三十時一般,都放起了鞭炮。雷鳴般的鞭炮聲,聲聲震耳,想賴床都不行。 

  我起床后,與過年一般,一家人都到了奶奶家,做着幾乎與大年三十相同的事。但是元宵節在晚上時與過年大有不同。 

  下午,我們一家人吃完晚飯後,夜幕開始降臨。七點左右時,四面八方的爆竹聲.禮花聲開始齊鳴不休。 

  人們也都走出了家門,來到街上看燈,五顏六色.花花綠綠.各種各樣的燈籠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真是美不勝收啊! 

 看那各個燈籠攤位上,都圍有一群人在那兒挑選自己喜歡的燈籠或燈飾品。 

  我與爸爸最感興趣的還是元宵節時的燈謎了! 

我和爸爸來到一猜燈謎處,來猜燈謎,我與爸爸迅速的來查看各個燈籠上的燈謎,並儘快想出謎底。 

  不一會兒,就開始兌獎了,我與爸爸共同答對了一些燈謎,所以也得到了相應的獎品。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舞龍的隊伍出來了,警車在前面開路,馬路上的汽車紛紛讓路。人們也都來到馬路邊看龍燈。 

  舞龍人舉着棍子支撐着龍身,在長長的龍燈前面有一個人舉着一顆“龍珠”,後面的龍就跟着“龍珠”走。那些舞龍人把龍舞的像活了一般,真令我佩服,有機會,我也去學學舞龍。 

  已經很晚了,我們邊回家吃湯圓了,一家人吃湯圓,團團圓圓。 

  今天真是熱鬧的元宵節,沸騰的孝感。 

  旱龍兒在此 祝大家元宵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