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宵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爸爸和媽媽一早就把雞,魚等豐富的食物擺放在桌子上。夜色降臨,我們一家五口,共同坐在椅子上,吃一餐團圓飯。那天的飯比以前香了很多,雞也更好吃了。

  年三十晚,中國人都有一個習俗,就是吃團圓飯。我們那天也吃了。

  下午,爸爸和媽媽一早就把雞,魚等豐富的食物擺放在桌子上。夜色降臨,我們一家五口,共同坐在椅子上,吃一餐團圓飯。那天的飯比以前香了很多,雞也更好吃了。在家裡,我是最小的,我要幫大家盛飯。在盛飯時,我忍不住“誘惑“也試了一下飯的味道“哇,好好吃哦!”我情不自禁地說了這句話。盛完飯後,我狼狽地大口大口吃起了一碗又一碗香噴噴的米飯,等我們吃完,飯已經沒有了,肉,菜都已經少了一大半。吃完美味的晚餐后,我們一家老少大小舒舒服服地看春節聯歡晚會。

  回想年三十晚,又說又笑,又吃又喝,合家團圓多開心啊!

 三年級:1465554251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