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元宵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鬧元宵,歡歡喜喜過大年。”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來到了。 

  這天晚上,吃過晚飯之後,媽媽打扮的花枝招展,對我說:“今天是元宵節,我們去游花燈吧。”於是,我們一家人歡歡喜喜的提着花燈上街去游燈。 

  大街上燈火通明,一路上,形形色色的彩燈令人目不暇接。瞧,有小兔燈,有龍燈,有蓮花燈 …… 但是,每一個花燈都沒有我的花燈好看。我的花燈是張爺爺親手做的。中間是一個紅色的圓球,四周凸着八個小正方形,每一個正方形格子上都用針扎出不同的圖案。燭光從針孔透出來,美麗極了!

  隨着人群的涌動,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孔廟。這裡可熱鬧了,有猜燈謎,有木偶戲,有歌舞會,游燈的人都駐足觀賞,不時的想起一陣陣掌聲。我也擠到前面去看,小舞台前,人們你擁我擠,我看到了許多“老美女”在舞台上跳舞。她們的舞步輕盈歡快,在我眼裡,她們一點兒都不像五六十歲的老奶奶,倒像是十幾歲的小姑娘。我還很想去看木偶戲,可是人們把戲台圍得水泄不通,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孔廟。

  出了孔廟,我抬頭一看,啊,怎麼有這麼多的星星?我定睛一瞧,原來是孔明燈啊!這一些孔明燈在墨蘭的天空中飄着,好像一條璀璨的銀河掛在天空一般。順着孔明燈飄來的方向,我們來到了中新花園。這裡也是人頭攢動,今年放孔明燈的人可真多呀。有一些人還把自己的心愿寫在孔明燈上,讓孔明燈帶着自己的心愿飛向藍天。天空彷彿一塊巨大的藍色絲絨布上灑滿了亮晶晶的珍珠一般,壯觀極了!爸爸情不自禁拿起手機對着天空拍照起來。我也默默祝願,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圓圓的月亮升上中天,但游燈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各種游燈象天上的繁星一樣閃爍。真是“一夜花燈醉,只緣春意濃。”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