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 

  每年農曆的正月十五日,春節剛過,迎來的就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元宵節。 

  早上媽媽就收到了一條短信:元宵之夜月兒圓,合家歡樂吃湯圓,甜甜蜜蜜滿心間,幸福一年又一年.媽媽看完后滿臉笑容,直誇OK.元宵節最熱鬧的就數晚上,因為人人都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看花燈、吃湯圓……熱鬧非凡。所以晚上吃完團圓飯,我便要求媽媽帶我去景芳二區看花燈。一走進,只見許許多多的彩燈繞在樹上,使樹爺爺妖艷萬分。再往前走,抬頭就看見了一隻雄偉的大公雞,公雞旁邊還圍着一隻肥肥的母雞和許多隻可愛的小雞,他們一起還在“大合唱”。往左走就有一個小娃娃穿着肚兜在采藕,可愛極了。往右走有一隻會“喔喔”叫的公雞,好象在提醒我們每天早睡早起。在“公雞叫明”的旁邊有隻愛美的雞,身上都是五彩的羽毛,好似正在和其他的雞爭艷。“愛美雞”的前面有一對金童玉女正在和大家拜年呢。這條街晚上可是歡聲笑語,五彩繽紛啊! 

  回到家后,我吃了碗甜甜的湯圓,嘴裡甜,心裡也甜了。新年就這樣過去了,向我走來的是新的一年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