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元宵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元宵節

 福建省 南靖縣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黃若翎

  正月十五是元宵節,這天比春節還讓我難忘。那天,是我最激動的一天。

  元宵節晚上,在江濱公園,舉行了“焰火晚會”。傍晚,我的心就激動得怦怦跳。

  終於,夜晚降臨了。我和媽媽來到月眉公園看煙花(因為江濱公園不能進入)。那裡早已人山人海,十分擁擠。我們站在那兒,十分焦急地等待着。江濱公園的中山橋上,一個紅色的火花迅速地“飛”過橋,開始了!“砰砰”幾聲,煙花炸開了。哇!各種顏色的煙花“飛”到了天空,顏色不時地變化,我覺得紫色的最美麗。有的升到到月亮那邊炸開了,真讓人擔心會把月亮炸飛了。其實,月亮離我們遠着呢。有的煙花像一朵剛剛開放的花朵,有六七朵花瓣;有的炸開來全是綠色的“小星星”,像降落傘一樣,慢慢地落下來;有的在水面上噴出煙花,讓我們十分驚訝;有的炸開來的形狀像一個個地球儀……每次煙花炸開,我除了鼓掌,就是大聲叫好。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煙花放完了。我十分高興,煙花又大又美,真是太好看了。

  雖然元宵節已經過去了,但是那天晚上的煙花不時地在我腦海里出現。

您正在瀏覽: 難忘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