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宵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正月十五,我們一家大包小提地來到奶奶家過元宵節。 

  到了奶奶家,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尋着香味,發現奶奶已經做好一桌子美味佳肴。一個個白胖胖的湯圓安靜地躺在碗里,讓人看了就想吃,我夾起一個湯圓放入嘴中,黑芝麻的香味頓時在我的嘴中環繞,香噴噴的,大家坐在一塊嘮着家常話,一碗碗湯圓映照着每一個人臉上歡樂的笑容,都吃的不亦樂乎。 

  吃完飯,我們便到了廣場上準備看煙火。只見廣場上已是人山人海,黑壓壓的一片,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最佳觀察地”,等待着煙火表演的開始。 

  只聽“砰”的一聲,一個煙花飛上了天,打破了天空的寂靜,煙火表演開始了,一個個煙花好像打了興奮劑似的,有的像婀娜多姿的梔子花,純潔無暇;有的像多姿多彩的菊花,空中怒放;有的像仙女灑下的雨露,銀光閃閃;有的像綻開的降落傘,飄飄悠悠,整個天空都被禮花照亮了,五顏六色,絢麗多彩,最後在天空中留下星星點點的餘暉。一條條“銀龍”飛上了天,不停的發出吱吱的叫聲,那聲音震耳欲聾、響徹雲霄。煙花一個接一個的飛上天,讓我看的應接不暇,眼花繚亂。只聽到旁邊的人讚不絕口地叫好,將我們每個人的心帶到了高潮。 

  今年的花燈也不甘示弱,一條條龍蜿蜒的伏在柱子上,眼睛一閃一閃的發著金光,頭還不停的旋動着,好像活的一樣。最別出心裁的花燈要數“喜鵲報喜”了,兩隻喜鵲停在梅花樹枝頭,嘴裡嘰嘰喳喳的叫着,翅膀還不停的煽動,頂部還有兩隻喜鵲飛來飛去,在我們頭頂上盤旋,讓每個人看了都嘆為觀止。“荷塘月色”花燈則別有一番韻味,伴着柔美的音樂,粉色的荷花一開一合,兩條魚兒上躥下跳,彷彿置身與江南,讓我的心都陶醉在這美麗的意境之中。“五穀豐登”的花燈也很有創意,在金黃的麥地中,兩個農民樂的笑開了花,老奶奶在家門口蒸着饅頭,小姑娘再喂牲畜,多麼美好的一副畫面啊。 

  此時我抬頭仰望星空,今晚的月色好美啊,我在心中默默祈福,願我的家人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