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險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險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險,好險!”元宵佳節本應該是春節過後一個最喜氣洋洋的節日,可等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卻讓我在這一天說出這樣的話來,唉,可真倒霉啊!幸好我喝涼水沒有塞牙。 

  本命年元宵節的夜晚顯得分外美妙:接近黑色的深藍色的天空中飄着幾盞孔明燈——它們是帶着人們甜蜜願望去向上天乞求的使者。橘黃色的燈光在這個星星稀少的夜現顯得格外的柔美。忽然,隨着一聲巨響,一發焰火射上天空,破壞了空中的安謐,同時也吵醒了從“香蕉”蛻變成“銀盤”疲倦萬分的月亮。咦,月亮好像沒有生氣,而是興高采烈地享受這美麗的焰火。再看地面上,早已是濃煙一片,在人們的嘻嘻哈哈中,我與父母只好充當騰雲駕霧的仙人慢慢飄走嘍! 

  大家都在放煙花,我家自然也不能免俗。我搶先父親一步拆開煙花。父親放煙花的時候我躲得遠遠的,默默盼望這八十一發的大煙花能有什麼新花樣。可焰火剛剛放出來,我便說:“大家喜歡古董,但煙花怎麼總是老花樣呢?”我撅着嘴說道。父母沒有聽見,我還沉浸在不滿當中。忽然,“轟隆”一聲,煙花爆炸了。驚嚇佔領了在我心中不滿的領地,不滿逃跑得無影無蹤。父母趕忙拉着我躲進屋裡。幾聲巨響過後,煙花不響了,我們一家人懸着的心總算放下了。我剛想喝杯水,就聽見鄰居大喊着火,我們趕忙跑過去。只見火正在吞蝕着父母廠外面的草地,定是剛才焰火將草燒着了。大家馬上拿桶裝水滅火。因為沒桶了,於是我靈機一動,拿起水瓢裝好水就往外沖。等到那一看,火早已被父母與鄰居給滅了,我白忙活了。再看看我的褲子都濕了。事情平靜下來后,母親去“看望”她那條“寶貝兒”狗。因為焰火離拴狗的地方近,所以母親看它有沒有受傷。父親則給送給我們焰火的大伯父打電話投訴。母親來到狗身邊,仔細一看,傷倒是沒受,只是嚇得聲都出不來了,地上還有一灘狗尿。母親與我在清理狗尿,父親還在打電話,月亮還在欣賞焰火…… 

  佳節變成險節,一個字——掃興。不好意思,說錯了,是兩個字。

您正在瀏覽: 元宵險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