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烤見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見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校要舉行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燒烤節。一聽燒烤這個名字我就興奮萬分。

  上午,我們到了場地,便這樣迫不及待的開始了。我向四周圍望了一下,果然是盛況空前,人聲鼎沸啊!老師先讓我們在操場上集中起來,聽陳校長講話。但是,我竟然因為太過於興奮而一句話也沒聽清楚!

  燒烤節終於正式開始了,我們過去的時候,家長們已經把燒烤架支好了。我過去時他們正在燒炭,上面冒出了滾滾濃煙,一陣風吹過,那股濃煙正向我襲來,我因為不知道,被那煙襲了個正着,害的我嗆了半天!

  別人都開始烤了,我們也不甘落後。這次人人都有機會露一手,平時連廚房都難得進的我居然也當起廚大師,心裡那激動勁兒就甭提了!開始我怕炭火和熱油濺着,只敢小心翼翼地遠遠的伸出手握住串滿肉的竹籤輕輕翻轉,烤了一會兒,覺得一點也不難嘛!於是我放下心來,動作越發嫻熟!軟軟的肉串在紅藍相間的火苗“親吻”下滋滋作響,漸漸地由紅變白,接着又由白變成淡黃色,最後變得金黃色和焦黃色,香噴噴的,讓人垂涎欲滴。我成功烤出幾根肉串,心中便有些得意,可我一嘗,焦的!怎麼可能?哎,看東西不能只看外表啊!

  雖然我們失敗了,但我們信心不減,又東山再起了。

  我們又浩浩蕩蕩的開始了,我把串好的食物放在燒考架上,按照上一次的烤法,我慢慢的烤,用心的烤,果然比上次好多了,這次不僅顏色好,裡面也不錯。烤的差不多了,我在上面不斷的加料,一時間引來大片的“食客”,我把烤好的都分給他們了,自己卻一根不剩。不過我心裡卻是挺開心的。

  其實我們組還有很多人的,只是多數的人都去別人那混吃的去了。過了一會兒,他們回來了,我也“下崗”了。去給他們串食物去了。我們烤的品種可多啦:牛肉串、骨肉相連、雞翅、雞腿、火腿、蔬菜串……真是數不勝數啊!

  同學們坐在一起,一邊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自己親手烤出來的食物,一邊談笑風生,個個喜逐顏開,人人歡天喜地,愉快的笑聲在燒烤場地的上空回蕩。

  歡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燒烤場地。燒烤真是令人開心啊,它不但讓我們大飽口福,而且豐富了我們的學習生活,更鍛煉了我們的自己動手能力,同時也讓我們體會了勞動的樂趣,真是一項有意義的活動!

  五年級:陳宇翔

您正在瀏覽: 燒烤見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