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燒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燒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錢老師宣布:“下個星期我們去老虎洞燒烤。”“錢老師萬歲!”同學們歡呼着,之後,每次做作業的時候,曾錢老師不在,我們都要竊竊私語商討着燒烤大事。

  期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在錢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向老虎洞出發,我們一個個走得汗流浹背,再加上身上還背着廚具,就更累了。

  “到了,到了。”我們歡呼着,早已經把累拋到了九霄雲外。到了目的地大家便開始分工幹活。錢老師把食物擺出來,“啊!這麼多的食物,我們今天可有口福了。”我不禁說到。

  我們用石頭架了兩個灶台,也分了兩個小組,我、田紫旺、覃洋、吳越我們四個一組,揚磊、錢植一、魏雯捃、劉削、李鑰他們5人一組。各自準備好后,我們來了一場美食PK賽。

  我們這一組,我負責刷油,田紫旺負責拿食物,覃洋負責翻食物,吳月負責調味。

  “田紫旺,快拿點兒食物來。”“好。”我快速的刷好油,覃洋又把食物放在烤架上,又去放別的事物,“吳月,少放點鹽,太咸了。”我說到。忽然,“什麼味?”我問到,大家也相繼聞到了一股焦味,“覃洋,快把黃瓜翻一翻,烤焦了。”田紫旺吼到,“肚子好餓喲!我有些等不及了,拿起一片生黃瓜,就大吃起來。經過努力我們終於烤出了一盤燒烤食品。這時詭計多端的楊磊走過來,對於我們說:“你們烤的沒有我們的好吃。”“我不信。你來試試我們考的肉。”我說到。“好,我就試試。”楊磊拿起我們烤的肉,塞進嘴裡。津津有味的吃着。“你們這些肉沒有我們烤的好吃。”楊磊還是這樣說,“那你試試我們烤的魚,”……不一會兒,楊磊就已經吃了我們半盤了,楊磊邊吃邊說:“恩,好吃好吃。”說完就走了,我們才醒悟過來,原來楊磊是專門來吃我們的東西呀!“這楊磊可真狡猾!”

  終於,我們個個都填飽了肚子,這次燒烤遊戲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燒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