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燒烤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燒烤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有過第一次:有第一次做飯,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養小雞……我的第一次大家一定都想聽吧!那我就給你們講講吧!

  那一次,爸爸說要在家裡的樓頂上燒烤,我盼望着那一刻快點來臨。那一刻終於被我盼來了。爸爸他們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就圍上去燒烤。我拿了一個火腿腸放到烤爐上烤,翻來覆去地烤。可過了很久還沒有烤熟。於是,我不耐煩地把火腿腸放在烤爐上就生氣地走了。過了一會兒,我走到烤爐前一看,哪裡還有火腿腸,都變成黑炭了。我又拿起一個火腿,媽媽就教我烤,並告訴我:“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我又耐心的烤了起來。終於,我成功地烤了一個火腿。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

()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燒烤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