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葡萄架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架下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姐姐驚訝的看着前方。

  “看見什麼了,姐姐?”我問。

  “看,那紫紅的寶石!”

  我們去摘吧。我快速奔跑到姐姐前面。“快點,看誰跑得快……

  快到時,才發現,有一道牆當著我們的去路。怎麼才能翻過這道矮牆呢?姐姐看了一下具體情況,做出了決定。只見她先搬了一些體型比較大的石頭,鋪到地上,然後,她又搬了一些木板,踩上去,差不多了,可是,我們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剛上去。又要又往下跳,可是,我們沒有發現地面上有金屬皮,一跳,發出了劇烈的響聲。我們又趕緊藏到了樹的背面隱藏。哎!幸虧沒被發現,要不讓就白費這麼大力氣了。於是,我們趕快摘葡萄,摘起葡萄,剝了皮,放在嘴裡,總算吃到葡萄了,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自己為什麼這麼渴望吃到葡萄。

  我們正要離開,可是,葡萄的主人張奶奶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和姐姐剛要跑,張奶奶立刻叫祝我們:“孩子,過來,告訴奶奶你們是怎麼進來的?”

  我們羞愧的低下頭,不知道如何回答。

  張奶奶有告訴我們:做人要誠實,不能撒謊,不要不經過別人的同意就拿別人的東西,懂嗎?我們羞愧的點了點頭。

  臨走時,張奶奶又送了我們幾串葡萄。

  到家后,品嘗到張奶奶送的葡萄比偷摘地要甜好幾倍……

  六年級:楊靜

您正在瀏覽: 葡萄架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架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