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葡萄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葡萄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很美,其中有一處地方更美,那就是四季誘人的葡萄架了。  

   進校門往左走,再向前走就可以看見那迷人的葡萄架了,每一棵都長着不同的樣子,每一棵藤子都用力的纏繞着灰色的柱子,葡萄架各式各樣,有的象老爺爺彎着腰在走路,有的象一個舞蹈演員,跳着優美的舞蹈,有的像警察指揮着交通......  

  春天,葡萄架開了花,如果不仔細觀察,可是看不出來有花,花很小的。但是可以聞到一點點花散發出來的香氣,感覺很清爽。 

  夏天,炎熱的太陽很刺眼,可是小葡萄們團結起來合作起來,根本不在乎那麼強的光線呢!到了夏末,一串串葡萄都長熟了,彷彿象串連在一起的珍珠亮晶晶的,可美了!有些同學把長熟的葡萄摘下來吃,那味道一定是又酸又甜的,一想到這我的嘴裡直冒酸水。 

  到了秋天,樹皮已經脫落了。葡萄也沒了,不過到了明年夏天,又會長出誘人的葡萄的。 

   冬天也來臨了,柔軟的雪給葡萄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雪好象在對葡萄架說:“明年你又會出現在同學們的面前的,現在好好休息吧”!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葡萄架!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葡萄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葡萄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