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高的葡萄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高的葡萄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高的葡萄架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姜文睿  

    “阿門阿前一棵葡萄樹,阿嫩阿綠剛發芽,蝸牛背着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這首歌大家一定都聽過,也都會唱。裡面的主角——小蝸牛,它為了自己的夢想,早早地就踏上了征途,向著理想的目標前進。 

  

而那對於小蝸牛來說高高的葡萄架,真是可望不可即!可蝸牛面對黃鸝鳥的嘲諷,前行的腳步不止,奮進的勇氣倍增!小小的蝸牛有着大大的夢想,為了那個夢想,它不怕辛苦,不畏艱難。我們不也需要這樣的執着嗎?  

我自己每天也背着重重的殼-----書本堆成的重如泰山的大書包,往來於家與學校之間,有時也免不了有些少年的煩惱,要發泄不滿,抱怨生活。是老師的壓力,家長的嘮叨,補習班的辛苦……可自己的奔忙,也是在向著理想中的目標前進呀!  

蝸牛爬行過程中,歷經千辛萬苦,走過了三個季節的雨霧風塵,可是它也感受到了季節變化的美景。春天,它能沐浴着溫暖的春風;夏天,它能享受細雨的清涼;秋天,它能品嘗到果實的甘甜。當它到達高高的葡萄架時,葡萄熟了,它的夢想實現了,它走進了一個飽滿的、玲瓏的、馨香的世界!  

我們在向理想邁進時,也要經受挫折,遇到困難,甚至險關重重。當我們不斷戰勝千難萬險到達遠方時,不管那裡景色如何,奮鬥的過程讓我們領略了人生中的無限風光與精彩紛呈。  

向高高的葡萄架前進!不怕風雨兼程,就像那小蝸牛一樣,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高高的葡萄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高的葡萄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