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葡萄架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架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理工大學杏樹林里,有一座用竹條做成的葡萄架,下面有一條小路,小路的兩旁擺着五顏六色的椅子,這是我們的樂園。

  在炎熱的夏天,葡萄苗苗長啊長啊,長長的蔓枝爬滿了架,翠綠的葉子遮住了火焰一樣的太陽光芒,葡萄架下是一條涼爽的走廊。這裡,大哥哥大姐姐們總來讀書,老爺爺老奶奶總來乘涼,我們也總來玩耍。那個時候,我們總盼望,葡萄早點兒開花、早點兒結果,好吃上甜甜美美的香葡萄哦……

  金色的秋天悄悄來了,涼爽的秋風吹得讓我們忘記了葡萄架下的美妙!哈哈,今天,我和老爸、好朋友朱星宇終於又來到了葡萄架下。耶!葡萄枝上掛滿了一串串的紫色葡萄,一粒粒光光的紫葡萄像小松鼠眼睛一樣明亮,我們高興地摘下來一小串吃。哇塞!酸呀、好酸呀!哦,我明白了,為什麼大哥哥大姐姐們沒有吃這些葡萄,把它留給我們喲!哈哈,我們也不吃,把它留給美麗的校園吧。

  我們坐在葡萄架下,望着紫溜溜的葡萄,口水都出來了,好美的葡萄啊、好美的葡萄園子啊、好美的校園啊!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葡萄架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