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葡萄架下的“寶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架下的“寶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的夜晚,我夢見自己在挖寶藏。我興奮吶!我守着這個秘密,偷樂了幾天,終於等到了星期天。 

  我拿着小鏟子,走到葡萄架下的長着野草的雜土上,一屁股坐了下來,迫不及待地挖了起來。 

  “撲、嚓、撲、嚓……”隨着聲音越來越響,我挖得越來越起勁。“戰利品”越來越多:小子彈、小玩具、花生殼……突然,我挖出了一顆眼珠子大小的東西。我仔細看了看,聞了聞,有點怪怪的味道。摸一摸,手感硬硬的……該不會海龍王的“定海神珠”吧?別胡想。可能是一顆珍珠呢,還是裡面有藏寶圖?我樂了,我可要發財咯!想着想着,對了,先問一下朋友吧! 

  “咚咚咚……”門開了。嘉銘走了出來:“有什麼事嗎?” 

  “我挖出了一顆東西!你說,會不會是寶物?” 

  嘉銘雙眼盯着這顆東西,忽然,他雙眼饞饞地對我說:“什麼寶物?寶物有這麼小嗎?這是牛肉乾!我剛剛吃過,就是這個味兒!”不會吧? 

  “咚咚咚……”小飛開門了:“什麼事嗎?” 

  “我挖到了一顆東西,嘉銘說是牛肉乾,而我認為是寶藏。你說呢?” 

  小飛端詳着,突然,眼中閃出亮光:“唉!兩個大傻瓜。一個鑽進錢眼裡,另一個又是個貪吃鬼。依我說,這是一枚戒指!”她摸着自己的手指,“閃閃發光的戒指!”你才是鑽進錢眼裡呢!我生氣地想,離開了。 

  “咚咚咚……”門開了。燕子走了出來:“什麼事?” 

  “我挖到了一顆東西。小飛說是戒指,嘉銘說是牛肉乾,而我認為是寶藏。你說,是個啥?” 

  燕子打量這顆小東西,突然眉頭一揚,說:“唉!三個大傻瓜。一個臭美,一個鑽進錢眼裡,而另一個又是個貪吃鬼。這個嘛……”燕子聽了一下,“我也不知道!” 

  暈! 

  這東西到底是什麼?我百思不得其解。鍾婆婆走了過來。我打招呼:“鍾婆婆好……”沒等我說完,她大驚失色:“寧仔,你拿着貓屎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葡萄架下的“寶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架下的“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