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葡萄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葡萄架  

  “啊門啊前一顆葡萄樹,啊樹啊上一個……”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公園的葡萄架。  

  這個葡萄架藤繁葉茂,極其茂盛。它的歲數可大了,真可以稱上是老爺爺了!葡萄架在早上可美極了,讓我當小導遊,領你們參觀參觀吧! 

  “嘰嘰,嘰嘰。”“啾啾,啾啾。”當太陽剛露出半邊臉,鳥兒們已經在歡快地唱歌。遠處看,葡萄架的藤慢慢垂下來,像一位姑娘把她那長長的頭髮垂下來,加上霧,又好像給姑娘披上一層潔白的輕紗。  

  走上前去,無數根長藤垂了下來,引人注目。藤是咖啡色的,顯得十分可愛。這根藤可粗了,有我手臂這麼粗,還特別粗糙。摸一下,皮都掉了,露出了光滑的新皮。這藤爬啊爬啊,竟然爬了十多米遠,可真是世界奇觀啊!  

  在那長長的藤上,長出了形狀各異的葉子。早晨的露珠在上面跳着歡樂的舞蹈,太陽照在露珠上閃閃發光,好似給這嫩綠的葉子戴上一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項鏈。葉子有三個角,邊緣是鋸齒形,背面有好多細細的、白白的毛。一陣微風吹過,葉子就微微擺動,好像在對我們點頭微笑呢!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葡萄了!葡萄可多了,一串一串緊挨在一起,掛在了藤上。葡萄五顏六色,綠的像寶石,紅的像瑪瑙,紫的像鑽石,還有半紅半紫的呢!那葡萄可調皮了,躲在葉子的後面,好像在跟我們捉迷藏呢!那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掛在架上,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呀!  

  有許多小動物也來湊熱鬧。蜘蛛在藤上盪鞦韆;蝴蝶為葡萄獻上一曲優美的舞蹈;而螞蟻和蜜蜂呢,正爭先恐後地品嘗着這甜美的葡萄呢! 

  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請大家來參觀參觀,讓這一處美景在您腦海里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謝謝!

  指導老師:賴淑女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葡萄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