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的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下午,小明寫完作業,順手拿起昨天媽媽買的香蕉,邊吃邊向樓下走去,想去和小朋友們玩足球。他走到樓梯上,美滋滋地吃着香蕉,邊吃邊哼着小曲,吃完,他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本文內容摘自中國教…育文摘。恰巧這時,芳芳端着水盆,和小明擦肩而過。忽然,只聽“哎喲”一聲,緊接着,一盆涼水從小明的頭上猛地澆下來。小明大吃一驚,心想:“怎麼回事?我頭上怎麼會澆下水呢?”他急忙回頭一看,呀!原來是芳芳姐摔倒在地上,那盆水全澆在了自己的身上。於是,小明對芳芳大聲說:“芳芳,你是怎麼搞的,你看,水澆了我一身,衣服都濕了,我都成了‘落湯雞’了!”芳芳忙說:“小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明輕聲地說:“沒關係,你這麼大了,端一盆水還摔跤,怎麼不注意點呀?”芳芳大聲說道:“我已經很小心了,可是不知是誰把香蕉皮扔了過來,嚇了我一大跳,向前一走,正好踩在上面,就滑倒了,這不,水才灑了你一身。”小明一聽,臉“刷”的一下紅了,心裡想:“這不是我扔的香蕉皮嗎?我這才是自作自受呢!”想到這兒,小明對芳芳說:“這是我的錯,這塊香蕉皮是我扔的。”說完向芳芳認了錯,又彎下腰,拾起那塊香蕉皮,把它扔進了垃圾箱。從此,小明再也不亂扔果皮了。

您正在瀏覽: 誰的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