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我做起,讓正義灑滿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我做起,讓正義灑滿人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天氣:下雨天

  在我們的生活中,要做一個正義的人,不需要做驚天動地的大事。其實,我們應該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

  就從我說起吧:前幾天我參加PK大賽,看見網友評論我作文的分數還比較高。突然,在今天迅猛地往下掉。看到這樣,我真的好傷心,前幾天還比較穩定地排第一,今天扭轉乾坤地排第三了。想想我也感覺是因為別人的妒忌,但我評論了我自己的分數以後,我每次都會看一下其他四位,我在評論他們的過程中,我自己真的很猶豫,我真的好想像別人評論我的一樣不分青紅皂白地評別人那麼低分,但是我並沒有這樣做,我而是狠心地拋開自己的自私心,我堅定地給別人評論比較高的分數。

  我評論別人這麼高的分數,其實,我內心也挺難受的,別人這麼對待自己,而我卻……但是我不應該難受,我應該為自己的正義而高興、而驕傲。

  我覺得我們所有的人都應該從我自身做起,讓正義灑滿人間!

   評語:這是作者成長過程中的感悟,倘若把“正義”換成“大度”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從我做起,讓正義灑滿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我做起,讓正義灑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