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做保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做保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很冷,我剛從北海回來,剛到家媽媽就對我說:“莫庸,媽媽沒空,要去買菜,你幫看看錶妹吧。”我很爽快地答應了。

  我於是找來嬰兒小推車,把表妹放進去,便做起作業來了,可是表妹菲菲卻不聽話,在上面動來動去。我好不容易把菲菲哄得睡著了,可是我家的大黑狗“嘟嘟”它看到生人就會大叫,把菲菲吵醒了,菲菲又哭又鬧,這回我怎麼哄也不行了。怎麼辦呢?啊,媽媽說過,每當菲菲又哭又鬧的時候,就泡點牛奶給她喝。在泡牛奶的時候,菲菲哭得更厲害了,害得我手忙腳亂的。牛奶終於泡好了,我趕忙把牛奶給菲菲喝,菲菲終於不哭了,一會兒,菲菲又睡了。

  媽媽終於回來了,我可以解脫了。哎,做保姆真難!不過我今天很開心!

  秀安小學四年級:莫庸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做保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做保姆 暫無評論